【叶修x韩文清】【黄少天x喻文州】【肖时钦x孙翔】,自娱自乐。

叶:打哈欠~


韩:【……跟你说过多少次,不要熬夜。今晚跟我一起躺下,不然我揍你。】
韩:说着说着也打了一个哈欠…


叶:【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韩,昨天没我陪你,你失眠了没睡好?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· 我画这篇的时候打了不下三十个哈欠……真的有毒(。)

 

· 给它们穿了,我觉得很有意思的情侣装。小动物和动物管理员(来自罗曼蒂克动物园)

 

· 哎我画不帅他们,蓝瘦,之后慢慢精进吧()

评论(32)
热度(6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回到顶部 ∧